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隔网对决争高下 "青岛球王"系列赛静待首届"网者"产生

2018-10-28 08:28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全民健身运动会网球赛开幕式现场。

青岛新闻网10月28日讯(记者 刘文超)27日上午8时,2018年青岛市第五届‘体彩杯’“青岛球王”系列赛暨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网球比赛,在青岛新兴体育俱乐部网球场顺利开拍。

此次比赛设置了女子单/双打、男子单/双打、混合双打等五个项目,共吸引了140多名网球爱好者踊跃报名。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首次将网球运动纳入到“青岛球王”系列赛中来,这也意味着为期两天的比赛结束后,岛城将产生首位“网球新球王”。青岛新兴体育俱乐部总经理刘建新发表热情洋溢的开幕词,并同各位嘉宾为大赛开球。虽然秋风瑟瑟,但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宣誓后比赛在大家的热情期待中拉开战幕。

全民健身运动会网球赛开幕式现场。

据了解,作为比赛承办方的青岛新兴体育俱乐部,长期致力于网球事业,为青岛全民体育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恰逢俱乐部20周年,“青岛球王”网球赛的举办将成为俱乐部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本届赛事也将以合理的竞赛办法、专业的裁判团队、完备的赛事服务、丰厚的赛事奖金树起青岛网球赛事的又一标杆,搭建起岛城业余网球选手切磋交流、展示实力的优质平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