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讴歌改革开放40年伟大历程 李沧区举办专场文艺演出

2018-10-26 16:33 作者:孙志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6日讯(记者 孙志文 通讯员 王晓琪)诗朗诵激荡豪迈、歌曲联唱满怀真情、京剧表演传统味道十足……今天下午,李沧剧院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艺演出。据了解,为隆重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展示李沧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果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改革开放过程中的精神面貌,李沧区于10月26日举办了“改革铸辉煌,奋进新时代”——李沧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专场文艺演出。

本次演出由中共李沧区委宣传部主办,李沧区文化新闻出版局、李沧区老干部局承办,李沧区文化馆、李沧区老年大学协办。演出在李沧剧院拉开帷幕,一个个精彩节目,讴歌了改革开放的伟大历程,展现了青岛市李沧区改革开放以来的巨大变化。

歌舞表演《在希望的田野上》、《春天的故事》抒情优美,深情回望改革开放难忘岁月,感受人民对幸福未来的美好憧憬;诗朗诵《颂改革开放赞李沧梦想》、快板《请你尝尝鲜儿》,讴歌青岛、李沧改革开放四十年的生动实践和惠民成果;歌曲联唱《新的天地》、《光芒》、《看山看水看中国》等,表达了人们爱国、爱家、爱人民的真挚情怀;京剧《咏梅》、小品《车过英雄岭》、舞蹈《天路》,展现了新时代大气、乐观、英勇与奉献的精神;器乐演奏《我的家乡沂蒙山》,传承红色文化;舞蹈《蓝色母亲海》热情表达了青岛人民对家乡的无限热爱与自豪。

改革铸辉煌,奋进新时代。本次演出突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用文艺形式歌颂了广大人民群众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不懈奋斗、与时俱进,用勤劳、勇敢、智慧书写着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故事,激励全区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奋发进取、扎实工作,为建设宜业宜居宜身宜心的创新性花园式中心城区贡献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