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全城招募500名缺牙老人 牙齿有问题快来免费检查

2018-10-25 13:31 作者:张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5日讯 (记者 张萍)今天上午,青岛市第二届健康养生节专项公益援助活动“健康养生节·关爱牙缺失老人”公益捐赠活动举行。公益组委会特邀三大顾问专家——ICOI国际种植牙专科会员、维乐口腔种植总监梁腾院长,第四军医大种植专家仇敏博士,青岛市口腔医院种植专家张雪健主任到现场为我市牙缺失老人亲诊。当天的“重头戏”——青岛首例德国即拔即种微创种植牙真人手术现场直播,更是吸引了我市百余位牙缺失老人前来见证。

即拔即种 微创种牙只需5分钟

种一颗牙,只需5分钟?是的!

活动现场,我市首例德国即拔即种微创种植牙真人手术在维乐口腔进行了现场直播,百余位牙缺失老人通过LED户外直播大屏亲眼见证了手术的全过程。据悉,维乐口腔也是本次公益活动唯一指定的口腔援助机构。

老人通过大屏幕直播观看种牙过程。

10:31许,微创种植前的准备工作全部就绪,ICOI国际种植牙专科会员、维乐口腔种植总监梁腾院长首先为患者拔除了残根,10:36分,梁腾开始即刻种植;10:41分,成功为患者种完一颗牙齿!种牙真正所花的时间只有5分钟,且全程微创、无痛。接受种牙的患者起身,面带微笑。

老人们纷纷拿出手机拍视频见证,家住青岛大学附近的李阿姨跟同伴感慨:“没想到真能这么快就种完了!看了直播,自己种牙放心多了!”

牙齿也有“户口簿” 500位缺牙老人将受益

在“健康养生节·关爱牙缺失老人”公益行动捐赠仪式上,主办方呼吁全社会一起关注牙缺失老人,为他们提供援助,让他们拥有一口好牙,乐享晚年幸福生活!

在现场还举行了《青岛居民口腔免费筛查簿》的公益首发仪式。同时,德国ICX、维乐口腔还为公益组委会现场捐赠了免费和半价种植体,共200颗;并为我市首批10名受援助对象代表进行了现场的援助仪式。记者在现场看到,已经97岁高龄的王大爷也来到了现场,并接受了组委会的捐助。

据维乐口腔相关领导人介绍,此次“健康养生节·关爱牙缺失老人”还将推出系列公益援助行动:全城征集500位牙缺失老人,免费申领《青岛居民口腔免费筛查簿》。凭此簿可以免费检查拍片,同时德国种植牙每颗还可以报销4000元,对于多颗、半口、全口牙缺失的市民还可以申请首颗免费种牙、半价种牙等援助。

此外,11月3日,爱牙火炬传递仪式也将在此次养生节汇泉广场的现场举行,现面向全城征集32位爱牙火炬手跑出青岛第一条“爱心牙齿跑道”。凡年满10-75岁,身体健康、热爱跑步、热心公益的市民皆可拨打公益热线0532-66988605报名参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