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海尔厨电新品亮相青岛国际烘焙展 蒸烤一体节省空间

2018-10-12 14:47 作者:黄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海尔厨电企划经理王文庭介绍新品。

青岛新闻网10月12日讯(记者 黄晓)今天上午,首届青岛国际烘焙展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在烘焙展现场,海尔厨电发布了新品烤箱,因蒸烤一体节省空间而受到消费者青睐。

蒸烤一体机新品。

海尔厨电企划经理王文庭在发布会现场为嘉宾们介绍了这款蒸烤一体机新品,其最大特点就是做到了蒸箱和烤箱的二合一,机身体积不变,采用一体化嵌入式设计,在节省厨房空间的同时还能满足多样化烹饪需求。在功能方面,该产品有10种烘焙模式和4种蒸汽模式,模式多样可相互叠加,实现功能的多样化。作为“智慧家居”的先行者,海尔厨电的这款蒸烤一体机搭载有智能烘焙程序,其中设有一键面包功能,从面团发酵、烘烤到出炉,只需轻轻一按,即可享用松软可口的面包,让烘焙“菜鸟”也能轻松做出专业级美食。

现场烘焙成品展示。

“最近正在装修新房,厨房面积小,能放得东西不多,这款蒸烤一体机不占地方,又一个顶俩,蒸箱的设计也特别人性化,水箱在机器上部,和烹饪空间区隔开了,中间要加水也不用打开蒸箱,很方便。工具好了做起饭来才能更得心应手嘛!”最近正在挑选厨房电器的于女士对这款蒸烤一体机一见钟情,现场体验之后决定要买一台安装进新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