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中国当代书画名家学术邀请展开展 百幅佳作集中亮相

2018-08-18 22:31 作者:徐恺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8日讯(记者 徐恺)青岛元富美术馆开馆仪式暨中国当代书画名家学术邀请展今天在即墨区举行,30余位书画大家携百余幅作品集中亮相。据悉,本次画展展出时间为8月18日至22日。

主办方特别邀请了中国文联书画艺术中心顾问、著名书法家权希军,中国书法家协会顾问赵长青,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二届中央委员、国家一级美术师容铁等多名艺术大家现身指导。与此同时,以金增友、李东君、孙文科等为代表的30余位国内知名艺术家也莅临现场交流切磋。

青岛元富美术馆是经民政局备案登记的公益性私立美术馆。馆址位于即墨区童装小镇,由青岛元富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和中外名人研究会联合运营。全馆占地3000平方米,一楼、二楼、三楼为展厅,展出工笔画、水墨画、油画、人物山水画等;五楼、六楼为接待室,设有酒吧、餐饮区;此外,还分别设有茶洽区、笔绘空间等,从而为参观者提供交流学习场地。

另据青岛元富美术馆馆长陈茂芬介绍,美术馆特别聘请92岁高龄的权希军担任首席顾问,权希军同时为馆名题字。陈茂芬还表示,元富美术馆开馆筹备工作自去年12月就已开始了。在此期间,曾先后在城阳国学公园、济宁孔子文化街等地举办了多场当代书画展。通过这些活动,吸引了大量来自全国各地的书画名家前来交流参观,为美术馆开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