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讲好山东故事 第五季《我是演说家》山东赛区海选启动

2018-08-02 17:4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第五季《我是演说家》山东赛区海选启动。

青岛新闻网8月2日讯(记者 王超)8月2日上午,第五季《我是演说家》全国海选山东赛区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青岛鑫江温德姆酒店隆重举行。 据了解,第五季《我是演说家》为了更广泛地挖掘有态度、有思想、有故事的语言达人,将在全国特设近10个省级赛区,同时设立城市海选、校园海选、专场选拔、晋级赛、邀约赛以及赛区决赛等,挖掘各区域演说精英。山东赛区海选时间为8月1日至9月30日。山东赛区官方公众号报名通道现已开通。

总导演刘庆辉发言。

据悉,全国其他赛区的海选工作从六月份全线启动,赛程将持续三个月。赛程期间特设线上《演说堂》,寻找特别选手,记录其参赛及成长历程,用语言记录成长。届时,大赛组委会还将邀约往届《我是演说家》的人气选手或嘉宾莅临各赛区决赛现场,分别以宣讲嘉宾及点评嘉宾的身份助阵现场。

新闻发布会现场,第五季《我是演说家》全国海选组委会主席团副主席、总导演表示,期待山东赛区的选手们讲好个人故事,讲好山东故事,讲好中国故事。

《我是演说家》是由北京卫视和能量传播联合推出的原创新锐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自2014年10月4日推出第一季开始,至今已完整播出4季,成为了《北京卫视》的王牌节目,并在第五届中国电视满意度博雅榜卫视文教类电视节目评选中荣获“十佳栏目”称号。

节目凭借语言的魅力、良好的市场效应、震撼人心的励志故事在众多文艺节目中脱颖而出,为每个有故事的人提供演说平台,为更多人提供全国的舞台机遇,为时代发声。第一季由张卫健、刘嘉玲、陈鲁豫、乐嘉四位担任导师。开播四年里,《我是演说家》共邀请了200多位来自全国各行各业的优秀代表分享经历,他们的演讲振聋发聩,发人深省,成为口口相传的热议话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