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蓝海股交崂山专场今举行 21家崂山企业成功挂牌(图)

2018-07-18 22:04 作者:徐恺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8日讯(记者 徐恺 通讯员 任文卿)青岛新闻网记者今天从崂山区经发局获悉,崂山区“专精特新”企业资本市场对接会暨蓝海股交崂山专场挂牌仪式今天举行,21家崂山区企业成功登陆资本市场。

据了解,为大力支持推动崂山区企业在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挂牌,拓宽企业特别是“专精特新”企业直接融资渠道,更好地利用资本市场助推企业做优做强,进一步加快培育一批成长潜力大、商业模式新、产业特色鲜明的专精特新企业,本次会议还特别邀请了20家崂山区“专精特新”企业参会,蓝海股权交易中心围绕挂牌相关政策及“专精特新”企业资本服务工作进行介绍。

金融资本和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两个重要引擎。上月,山东19厅局联合发文“运用资本市场助推新旧动能转换”,鼓励各级政府部门制定优惠政策,推动企业借助资本市场快速发展。崂山区一直高度重视企业规范发展、对接资本市场工作,本次企业集中挂牌是崂山区今年的第二次专场挂牌,截止目前,全区2018年企业挂牌数量暂居全市首位。

今天挂牌的21家企业中,青岛百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华科卓越新材料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成功登陆蓝海股交的“国际人才创新创业板”。希望企业借助蓝海股权交易中心平台,在新时代下,有新作为、新发展、新跨越。本次挂牌的企业涉及生物技术、新材料、机械制造、机电工程、国际贸易、文化传媒等多个领域,均具有各自行业显著优势,特色鲜明,发展潜力巨大。

下一步,崂山区经发局将加大在技改、技术创新、品牌、融资、企业家队伍建设等各方面对中小企业的培育、服务力度,并充分发挥区域性股权市场职能,为更多中小企业提供多种投融资服务,以多样的企业培训、路演、行政审批绿色通道、对接等企业增值服务,帮助中小企业实现资本与产业、投资与融资、项目与管理等多层面的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