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北海航海保障中心青岛航标处深入企业开展航海保障服务宣传活动

2018-06-25 16:45 来源:智慧青岛
分享到:

智慧青岛2018年6月25日讯  2018年6月安全生产月期间,北海航海保障中心青岛航标处利用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为契机,深入日照港集团、岚桥集团、青岛海丽雅集团等企业开展航海保障服务宣传活动。


对日照港集团、岚桥集团开展实地参观和座谈调研,调研港口及服务企业对航道航标配布及维护保养工作的意见建议,探讨企业对于北斗等航标新技术的真实需求,了解目前港口发展规划及航标设置的需求。

在青岛海丽雅集团安全应急培训中心大厅,青岛航标处搭设展台展板,并发放航海保障宣传页,让更多来参加安全培训的单位认识航标,了解航海保障工作,着力宣传航海保障履行国际公约和对航运安全及公共服务的突出贡献,面对面解答关于航海保障有关问题。

北海航海保障中心青岛航标处隶属于交通运输部,肩负着从乳山口至岚山港(北纬35°线以北)公用干线和重要港口的航标维护工作,辖区海岸线长度约1035公里。

目前,青岛航标处辖区已初步形成了全天候、立体化、多手段的导助航体系,应急反应能力更加高速快速、辖区航行更安全、导航更便捷、灯光更明亮,通航环境持续安全稳定。(记者  于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