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这个5.18国际博物馆日,青啤博物馆不一样

2018-05-18 09:31 来源:智慧青岛
分享到:

峰会志愿者免费参观,馆长品鉴会免费喝酒

这个5.18国际博物馆日,青啤博物馆不一样

5月18日是国际博物馆日,今年的主题是“超级连接的博物馆:新方法新公众”,其涵义就是让博物馆成为连接公众与多元文化的纽带,用创新的方式方法,吸引更多公众来到博物馆,感受博物馆的文化氛围,获得深刻新鲜的文化体验,共享丰富的文化成果。

作为网友眼中的“醉美景点”、世界五大啤酒博物馆之一的青岛啤酒博物馆,这座有着百余年历史的建筑,承载着传播啤酒文化的使命。正值5.18国际博物馆日,青岛啤酒博物馆连接历史与现在,连接过去与未来,为你打开全新视角和无限可能,为你“传递激情,创造快乐”。

为了让大家能够全面了解啤酒、感受啤酒的魅力,更好的了解啤酒文化,5月18日国际博物馆日青岛啤酒博物馆将在青岛啤酒博物馆1903餐吧举办一场馆长公益品鉴会,活动现场可以免费品鉴One By One,同时感受四款美酒带来的畅快淋漓,还可以跟随美女馆长姜卫女士,一起探寻啤酒中的奥秘,了解喝啤酒的正确姿势。感兴趣的市民可通过青岛啤酒博物馆微信公共号进行报名。

报名时间:截止至5月18日15:00

活动时间:5月18日19:30

活动地点:青岛啤酒博物馆1903餐吧

报名方式:关注青岛啤酒博物馆微信公共号,回复“姓名+电话+报名理由”,工作人员将挑选出30名幸运者并一一电话通知到场参与。

此外,青岛啤酒博物馆感恩支持、公益先行,用实际行动感恩社会回馈大众。2018年5月18日国际博物馆日和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当天,为答谢青岛市民,青岛啤酒博物馆针对青岛指定群体推出门票优惠活动:

免费参观:

上合青岛峰会志愿者免费参观(持本人志愿者证件)

博物馆协会会员免费参观(持本人博物馆协会证)

64岁以上老人、1.4米以下儿童、残疾人免费参观(持本人相关证件)

门票优惠:

贫困家庭人员凭低保证和户口薄,购买普通门票即可享受15元/人的优惠价格

“寻访青岛啤酒发源地,品味酿酒师才能喝到的好啤酒”。青岛啤酒博物馆,在登州路56号,备好美酒等着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