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地铁施工开始冲刺 最大限度减少对周边环境的影响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3-25 05:11:40 字号:TT

地铁施工开始冲刺

   记者从刚刚组建不久的青岛地铁集团了解到,今年是地铁3号线的土建施工冲刺年,同时地铁2号线也将逐步进入土建施工高峰期。如何在保障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做到文明施工,最大限度地减少对周边环境的影响,是青岛地铁集团今年的工作重点之一。

  为了更好地从细节方面做到文明施工,青岛地铁集团近期开始对工地涉及行人导向标示进行重新制作安装,使其做到更清晰、醒目。位于南京路与江西路交界处的地铁围挡是3号线

五江区间1号风道施工场地。记者在现场看到,施工单位在围挡东侧设置了1.5米的人行通道,供南京路西侧行人通行。在对行人导向标示进行了重新制作安装的同时,在人行通道上方加装了照明设施,方便行人夜间行走。另外对人行通道内的垃圾死角安排专人进行了清理,并与环卫部门进行沟通,对此垃圾死角进行日常清理。

  另据了解,大学路地铁施工围挡目前正在进行大学路暗渠恢复施工,因此施工部门在大学路东侧一期调流路上设置了人行通道。对于这一路段的标示也重新制作,使其更大更醒目。(记者 吴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