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7级大风袭青岛今夜有霜冻 气温变化大注意春捂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3-24 14:06:00 字号:TT

    冷空气不断侵袭青岛,来自市气象台的最新天气预报显示,今天我市将迎来7级阵风,海上北风风力甚至达到了10级,今夜全市大部分地区会出现霜冻。气象专家提醒,近期气温变化较大,市民应注意做好“春捂”。

    青岛昨日又是一个艳阳天,市区最低气温2.0℃,郊区最低在莱西,只有-3.5℃。大风吹走了岛城上空的污染物,全市13个空气质量监测站点,昨全部达到了优良级别。今夜受冷空气影响,我市将再度迎来

一股冷空气。气象专家提醒农民朋友注意做好防范措施。随着冷空气的远离,从明天开始,我市气温又将缓慢回升。来自中央气象台的预报显示,虽然春分已过,但持续的晴暖天气还并未真正到来,冷空气仍会不时造访。今明两天,又将有一股弱冷空气影响西北地区,甘肃西部、宁夏、陕西北部、内蒙古西部、南疆盆地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扬沙或浮尘天气。(记者 徐美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