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报废车装满煤气罐 居民担心爆炸直呼伤不起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3-08 06:55:04 字号:TT

  在洮南路靠近威海路一侧的马路边上,一辆报废的面包车停在此处已有好几个月,附近居民都说“很碍眼”。“现在车内有人居住,每天下班回家都不敢从这走了。”昨天,市民刘女士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对记者说,原本贴在窗户上的报纸脱落,她看到车内堆放的全是煤气罐,她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前来调查,将车移走。

  报废车内堆满煤气罐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洮南路,看到停在路边的这辆车子,破旧的车和瘪了的轮胎与周边整洁的环境格格不入。记者注意到,这辆面包车前后车牌已没有,车轱辘生锈,车窗上全部贴满报纸,因停放时间太长,车前保险杠已凹陷,车尾部破烂不堪,车身油漆开裂,记者透过后车窗看到车内堆满煤气罐。这车停在这里好长时间没人管,一些捡破烂的人便将车旁的角落当成 “公共厕所”。“我女儿平时下班晚,真不敢单独走这条马路,关键不知是什么人住在里面。”刘女士担忧地对记者说,这辆报废面包车不仅妨碍市容,而且也挤占公共停车位,有关部门真应该下工夫管管了。

  交警部门将尽快处理

  当记者在现场采访时,看到两名中年男子开了一辆面包车停在了报废车旁,然后打开后车门开始搬运里面的煤气罐。“这辆车坏了,连电瓶都没有了,没法开走。”其中一名男子告诉记者,车内放的煤气罐都是空的,没有危险。在得知居民对此意见很大后,这名男子表示,他会在晚上找车将这辆报废车拖走。

  记者随后将此反映至青岛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指挥中心称报废车辆不能占用交通干道,他们会尽快将此事反馈至相关辖区交警部门处理。

  目前,交警正在进一步处理此事。(记者 徐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