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闯红灯轿车撞翻垃圾车埋了环卫工 疑酒驾逃逸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3-08 06:53:03 字号:TT

撞伤环卫工人肇事司机跑了

    昨天早上7时左右,61岁的临沂环卫工老卓跟往常一样,拖着满满一三轮车的垃圾,往垃圾分类处理站走去。路过滨河路与君峰路路口时,一辆红色轿车突然闯红灯撞了过来,老卓被埋在了散落的生活垃圾中。周围的好心人将老卓从垃圾堆中扒拉出来,原本答应送老卓去医院的肇事男司机听说有人要报警,跳上车仓皇逃离现场,目击者在现场找到了肇事车掉落的车牌。

    撞垃圾车埋了环卫工

    “我当时拖着三轮车过马路,记得很清楚是绿灯,这辆红色轿车闯红灯撞了过来。”61岁的老卓说,他在青岛已经干了10多年的环卫工了,每天早上都要到滨河路附近的小区清运居民们的生活垃圾。昨天早上7时左右,他用三轮车拖着一车的垃圾横穿马路,猛回头看见红色的肇事车从旁边撞过来,三轮车被撞得侧翻,他被车上的生活垃圾埋在下面,双腿疼得差点背过气去。周围的市民听到两车的撞击声,跟老卓的同事一起,把他从垃圾堆里面扒了出来。

    听说报警肇事者逃逸

    “驾驶肇事车的是一名20多岁的男青年,撞车后他把车停在路边,下车过来查看。”现场一名目击者称,肇事车上坐着两名男子,下车后能闻到一股酒味,本来肇事司机已经答应送受伤的环卫工去医院治疗,但可能是听说有人报警,他突然就变卦了。“我们还以为他要开车送环卫工去医院,没想到他一脚油门就窜了。”现场目击者称,红色轿车和环卫三轮车相撞后,前保险杠连着车牌都掉了下来,受伤环卫工的工友将车牌收拾起来,送往交警部门。

    记者在市第八人民医院见到老卓时,他腿部受伤严重,虽然有工友的搀扶,但他仍然不能走路。医生表示,老卓腿部受撞击严重,是否骨折需要进一步拍片检查才能确定。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记者 黄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