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子爬浮山摔落疑高位截瘫 四肢已失去知觉

来源:QTV-今日-- 2013-03-07 12:35:40 字号:TT

  3月4号,我们《今日》栏目报道了,市民赵女士在爬浮山的时候,不慎从陡壁处摔落下来,幸亏从旁边经过的驴友---65岁的候德友及时将赵女士拉住,避免了伤者进一步向下滑动。随后在候德友的指引下,警民联合共同把赵女士从浮山顶部救了下来,并送到了青医附院东部院区。这两天对于赵女士的病情,侯德友是时刻牵挂着。

  据侯德友回忆,当时他听到身后一阵响声,回头一看,原来一名驴友从山上翻滚下来。

  摔伤之后,赵女士动弹不得,民警和120救护人员又不熟悉山中路径,幸亏在侯德友领路下,大家经过一个多小时,把赵女士从山顶救下来,并送到医院进行治疗。

  为了看望赵女士,今天中午,记者和候先生一起来到了青医附院东部院区,然而,赵女士的病情比我们想象的还要严重,她现在已经转到了重症监护病房。在病房外等候的病人家属看到候先生的到来,感到意外的同时,又有着难以表达的感激之情。

  目前赵女士虽然神智清楚,但是四肢已失去了知觉。

  陈峰大夫表示,赵女士目前已确诊为高位截瘫,等她病情稳定之后,他们会选择合适的机会做颈椎减压手术。

  说起浮山,侯先生算是一位资深驴友了,六年来,他几乎每天早上都要爬山。

  祝愿这位赵女士能够早日康复,同时提醒广大登山爱好者,户外运动不要铤而走险。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