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西安公安局一户政官员坠楼身亡 疑与房姐有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2-19 15:38:33 字号:TT

西安公安局户政处副处长何胜利在办公室坠楼身亡

    中新网2月19日电据陕西省西安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2013年2月17日上午,西安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局户政与基层基础工作处副处长何胜利从自己五楼办公室窗户坠楼身亡。

    据何胜利家人和同事反映,其本人精神状态不佳,长期失眠,近年来在服用阿普唑仑片、乌灵胶囊等药物治疗。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报道:网友猜与房姐有关 警方否认

西部网讯 2月18日晚21时,有网友微博爆料,西安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局户政处一位副处长昨日由五楼跳下,当场身亡。今天(2月19日),西安市公安局官方微博证实,坠楼者确为西安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局户政与基层基础工作处副处长何胜利,跳楼自杀或受精神问题影响。

“户政管理处副处长跳楼”,让不少网友联想到前不久陕西的“房姐”事件,网友纷纷猜测,这名副处长是因为“房姐”被爆有四个户口,面对不了压力才选择了跳楼。而据西安莲湖分局政工科宣传干事曹警官称,该处长患抑郁症已多年,坠楼一事与其工作职务没任何关系,希望网友请勿误传。

2月19日中午12点,西安市公安局官方微博也称,2013年2月17日上午,西安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局户政与基层基础工作处副处长何胜利从自己五楼办公室窗户坠楼身亡。据何胜利家人和同事反映,其本人精神状态不佳,长期失眠,近年来在服用阿普唑仑片、乌灵胶囊等药物治疗。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