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老汉上天桥酒后吞农药 喝光一瓶半敌敌畏(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2-28 14:32:08 字号:TT

老汉上天桥酒后吞农药 喝光一瓶半敌敌畏

  昨日下午3时30分许,有逛糖球会的市民发现,杭州路兴隆路路口的过街天桥下,一名60多岁的男子正坐在路边端着一个茶色的瓶子喝东西。“那是农药,你别喝!”有市民试图劝下他,可他开始满嘴脏话,并拒绝了大家的帮助。平安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一把夺下了他手中的药瓶,并把他送往海慈医院抢救。

  昨日下午3时50分许,记者接到市民王先生报料后赶到海慈医院,这名中年男子躺在担架床上,医护人员正准备给他进行洗胃治疗。 “他坐在杭州路天桥附近喝了一瓶半敌敌畏,是民警把他救下来的。”一名急救人员介绍道,男子的胃部、肠道、食道很可能已经被灼伤。目前虽然尚有生命体征,但不及时将毒素排出将会很危险。

  在杭州路兴隆路路口的天桥下,目击者吴先生向记者回忆道,那名男子一开始坐在路边,耷拉着头,靠在栏杆上,大家一开始以为他喝醉了酒或者是走累了,没人在意。“是一对母女先注意到他的,他手里拿着个瓶子,她俩上前一看,像是农药瓶子!”吴先生回忆道,两人惊呼“有人喝药了”“救人啊”,20多名群众围了过来,有人开始劝说他不要轻生。可男子不但不领情,仰脖喝下一瓶后,又拧开了另外一瓶农药的盖子。这时,平安路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赶到了现场。

  “你干什么?”民警上前询问,可他将农药瓶藏在了身后。就在民警转身寻找目击者了解情况时,这名男子将瓶子掏出要喝药。民警听见群众叫喊后立刻回头,顺势将他手中的农药瓶夺下。“你们别管我,让我死,我不活了!”男子情绪变得激动起来,围观群众和保洁员见状立刻上前,和民警一起将男子控制住,民警拨打120将男子送往了海慈医院。“他身上有一股酒味,我们问他原因,他不肯讲。”民警介绍道,男子之前曾因喝酒闹事被带回派出所,可醒酒后又偷偷溜走。记者截稿时,男子仍在接受救治,尚未脱险。(记者 刘卓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