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初恋男友频劈腿女子甘当备胎 买房倒贴求结婚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2-28 07:31:22 字号:TT

    安东(化名)是春鸣(化名)从大学开始的初恋,并且已经相爱7年了。为了这段爱情,她从一线城市跟他来到二线城市,陪他一起打拼。可他却几次三番地与别的女人暧昧,而她却总是在他回过头来找她的时候选择原谅。如此伤害越来越多,爱情越来越淡,她明知自己被他当做备胎,却始终放不下……

    初恋男友几度移情

    我和安东是大学同学,他是我的初恋,算下来我们在一起有7年了。不过在交往过程中,我们俩分分合合折腾好多回了,几乎每次都因为他跟别的女人暧昧不清,我忍无可忍才在气愤与失望中离开他。可是,我一直非常爱他,没有他的日子我觉得生活非常乏味。

    所以当他对新人失去了兴趣后回来找我,通常情况下,几句甜言蜜语、抑或买件礼物,我就会回心转意原谅他。也正因如此,他才变得无所顾忌。如今我们两人的感情是越来越平淡了,可我既没有与他一刀两断的勇气,也没有让他赶快与我结婚的能力。

    父母购房男友躲婚

    无数次我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地劝他,不要再伤害我们之间的感情了,毕竟在一起这么多年也很不容易。我父母知道他家条件不好,从没给过他压力。两年前,他们甚至拿出多年的积蓄帮我交了首付,按揭买了一套60平米的小房子,就是希望我俩能早点结婚。

    对于我父母给我们买房子这事,安东也很感动,但是每当我一提结婚他都找借口逃避,不是说自己还没准备好,就说他现在赚钱少,担心不能给我幸福。我不奢求大富大贵,只要跟他在一起就行,并且以我俩的收入,除去还房贷,生活根本没问题,可他就是迟迟不答应。

    爱情灰暗后悔随他

    最近我感觉安东的老毛病又犯了,因为他又开始变得眼神飘忽、言辞闪烁,手机里的短信以及通话记录,通常在回到家之前都会删得干干净净,就连QQ和邮箱的密码也都换了。一想到心爱的男人,在自己的眼皮底下偷偷地和别的女人打情骂俏,我心里既悲哀又无奈。

    大学毕业时,我曾放弃了父母托人在一线城市给我安排的好工作,义无返顾地跟着他来到这座二线城市,从零开始打拼。那时候生活虽然清苦而拮据,但我们的爱情却很甜蜜。后来日子一点一点过好了,安东却一次又一次玩出轨,我真后悔当初没有听从父母的话。

    难舍旧情徘徊不定

    我也多次想过离开这里回家乡去,可7年的感情还是让我难以割舍。毕竟这些年他是我唯一的男人,为了他我付出了自己的全部。虽然跟他在一起的日子,我苦过、累过、伤心过,但是我们也甜过、笑过、幸福过。我是个很传统的女孩,同居这么久而不结婚,我自己都接受不了。

    不过最近我也在反思自己,明白要不是我这样纵容他,也不会是今天这个结果。所以这一次我没有像以往那样第一时间去查他的通话记录,也没去跟踪他,我甚至连个电话都不主动打给他。我就是想让自己清醒理智地面对这个只把我当备胎的男人,认真地思考一下我们未来的情感走向。我总在想,这样一个没责任感的男人,即使与我结了婚,我们真的会幸福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