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明天将迎“倒春寒” 全市有大风降温6至8℃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2-27 14:30:39 字号:TT

  晚报讯 从昨天凌晨开始,浓浓大雾便一直笼罩在岛城上空,市气象台为此发布了蛇年首个大雾黄色预警信号,前海一线地区大雾最浓时能见度不足百米。最新天气预报显示,明天下午一股强冷空气影响岛城,全市将迎来大风降温的“倒春寒”天气。

  虽然大雾弥漫,但和此前几天的雾天不同,当天我市上空中霾的成分减少了非常多。据市环保局监测,一直到昨天下午4时,全市13个空气质量监测点,空气质量等级都为优良,年初以来鲜有优良表现的市北区2号点位,当天空气质量等级也达到了良的级别。 “主要是前天晚上的春雨,把元宵节期间市民燃放烟花爆竹产生的大量污染物,都带到了地面。 ”不过,昨天下午5时,市环保局发布预警,受雾、风速较小等不利于空气中污染物稀释和扩散的气象条件的影响,昨天夜间市区环境质量会出现中度及以上污染。建议市民减少剧烈室外活动,老人和儿童尽量减少外出。

  大雾天气并不会持续多长时间。来自市气象台的最新天气预报显示,明天下午一股较强冷空气将影响岛城,全市以多云转阴天气为主,局部地区有小阵雨。受冷空气影响,全市风力明显加大,南风4至5级转北风5至6级阵风7级,明天夜间气温明显下降,过程降温6至8℃,3月1至3日早晨的最低气温市区预计在-1至-2℃左右,郊区预计在-2至-6℃左右。3日白天冷空气影响结束,气温回升。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