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天气 > 正文

今天中午迎来小到中雨持续到夜间 明天大风降温

来源:早报-- 2013-01-31 04:33:41 字号:TT

    来自青岛市气象台的最新预报信息显示,今天中午我市将迎来一次小到中雨的天气,降雨将持续到夜间。2月1日起迎来大风降温天气。

    据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昨天上午8时,青岛市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昨天白天我市阴有大雾,早晨能见度部分地区最低不足100米,南风3级,早晨的最低气温市区-0.2℃,郊区最低在胶州-1.6℃,白天的最高气温市区3.4℃,郊区最高在黄岛区4.8℃。

    今天早晨,我市大部分地区能见度不太好,有雾。受冷暖空气的共同影响,预计今天中午前后我市开始有降雨,降雨将持续到夜间,雨量为小到中雨。1日受一股中等强度冷空气的影响,将带来大风降温天气:市区北风5到6级阵风7级,海上6到7级阵风8级;降温幅度将达7℃左右,最低气温出现在2日早晨,市区最低-3℃左右,郊区最低-6℃左右。(记者 原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