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栈桥海边惊现年轻男尸 红衣黑裤脚卡海底石上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2-25 06:38:46 字号:TT

    “栈桥这边的海里有一具男尸,民警已经赶到现场了。”昨天上午9时15分,市民齐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死者上半身穿了一件红色外套,下半身是黑色裤子,脚卡在了海底的一块石头上。栈桥上聚集了不少围观的市民,民警正在调集船只打捞。

    “早上的时候曾有人看到回澜阁东边漂了一个东西,离得很远,根本就看不清楚是什么。”齐先生告诉记者,随着海浪“不明物体”慢慢靠近回澜阁,加上退大潮,才发现是一具男尸。

    民警合力将男尸打捞上岸,记者看到死者一头短发,看起来20多岁。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死者身份和死因。(记者 王世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