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吉他哥弹唱被封栈桥好声音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2-20 06:37:48 字号:TT

 

    “寻找腊月二十八在青岛栈桥边弹唱的杨先生,他弹唱能引来海鸥聆听。”昨天,网友@法朋顺在微博上发出一组照片,照片上是一名中年男子在栈桥边上抱着吉他弹唱,海鸥在他周围盘旋或驻足。他发微博的目的是想找到这位杨先生,将当时拍摄照片时答应给杨先生传照片的承诺完成。市民若认识杨先生,可发短信到13061203067早报短信平台。

    “当时是腊月二十八下午5点多,我闲着没事就拿着相机来到栈桥边,刚好杨先生也抱着吉他过来。”昨天下午,记者联系到已经回济南工作的法朋顺,他说,杨先生在海边弹唱的歌曲大约是《莫斯科郊外的晚上》等抒情歌曲,让他惊奇的是,唱着唱着,一群海鸥围了上来,在杨先生身边盘旋,还有几只直接落下来,跑到杨先生身边静静聆听。

    法朋顺赶紧用相机抓拍下这个瞬间。“当时和杨先生没聊几句,只是答应回家后将照片传给他,然后互相留了电话号码。”法朋顺告诉记者,但没想到回家后他将杨先生的电话号码意外丢失了,这才发微博寻找杨先生,他猜想杨先生可能就住在栈桥附近,说一口标准的青岛方言,曾说喜欢到空旷的地方自己弹唱。(记者 孙启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