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青钢将搬迁 见证青岛54年工业历程寻求转型(组图)

来源:青岛日报2013-02-07 05:56:53字号:TT

青钢将搬迁 见证青岛54年工业历程寻求转型

青钢将搬迁 见证青岛54年工业历程寻求转型

青钢将搬迁 见证青岛54年工业历程寻求转型

    昨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召开青岛钢铁有限公司城市钢厂环保搬迁工程开工动员大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文华,市政协主席王书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牛俊宪,市委常委、秘书长王鲁明,市委常委、西海岸经济新区工委书记张大勇,副市长王建祥出席会议。

    张新起在讲话中指出,青钢城市钢厂环保搬迁工程是国务院批复的山东省钢铁产业结构调整试点方案的重要内容,该项目的获批建设,对于促进我市钢铁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建设国际化幸福宜居城市,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会议强调,青钢搬迁要高水平规划、高起点建设,要坚持按照“蓝色引领、生态循环”的要求,多渠道筹措建设资金,走质量、品种、效益之路。各部门、各单位要密切配合,群策群力,特事特办,最大限度地给予政策支持,把新青钢建设成为国内领先、国际知名、具有突出竞争优势的优特钢生产基地。

    市青钢搬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直有关部门、李沧区、黄岛区、西海岸经济新区、董家口经济区、有关金融机构和青钢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记者 林刚)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