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醉汉5万现金丢出租清醒后无记忆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1-13 07:03:17 字号:TT

    在出租车后座上发现一个装满现金的黑色皮包,天鹅出租车公司的司机邵甲岭直接把车开进了崂山公安分局中韩边防派出所院内,边防民警检查发现,皮包里光现金就有5.2万元。“丢包的男子喝酒喝得断了片儿,根本就不记得把包丢在哪里了,在家急得团团转。”民警介绍,前天夜里10时50分,浑身酒气的失主张先生接到通知,连忙赶到边防派出所,领回自己丢失的货款。

    的哥乘客拾金不昧

    “这包其实是我车上的一名男乘客首先发现的,他问我是不是把皮包放在后座上了,也是这名乘客告诉我,中韩边防派出所就在前面。”淳朴的出租车司机邵甲岭面对记者的镜头显得有些不好意思。他介绍称,前晚10时左右,他在延吉路万达广场附近拉了一名前往崂山方向的男乘客,车开到梅岭西路附近时,这名男乘客在后排座位上发现了一个黑色的皮包。邵甲岭师傅立即停车查看,拎着包觉得挺沉,怀疑里面有贵重物品。“我当时想要打电话报警,发现手机忘在家里了。”邵师傅称,在乘客的提醒下,他把车直接开进了中韩边防派出所院里。

    民警费尽心机找失主

    “打开皮包我们和捡钱的出租车司机都吓了一跳,包里面有5摞捆好的百元大钞,此外还有20多张散放的钞票。”执勤民警称,包里共有5.2万元现金,全都塞在一个信封里,看样像是别人刚给失主的钱。他们继续检查发现,包里还有张先生的驾驶证、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民警立即根据身份证号码查找户籍资料寻找失主。邵师傅回忆,前天晚上8时左右,他在宁化路老船夫酒店门口拉了3名浑身酒气的客人,其中最后一名男乘客在嘉定山花园小区附近下了车,但当时灯光昏暗,男乘客喝得醉醺醺的,他并没有注意乘客上车时手里拿没拿黑包。民警随后与嘉定山花园小区的物业公司和社区民警联系,终于找到了张先生的联系方式。

    失主想不起在哪丢钱

    “我们联系到失主张先生时,他已经发现皮包丢了,急得酒都醒了,满头大汗,但因为喝醉后断了片儿,他根本想不起来皮包丢在哪里了。”民警称,得知自己的皮包被出租车司机送到了派出所,失主张先生喜出望外,在同事的陪同下,乘坐出租车赶到边防派出所。“真是太谢谢你们了,都怪我喝多了酒误事了。”张先生清点了包内财物后向民警和邵甲岭师傅表示感谢。张先生称,当晚他和同事在酒店聚会多喝了两杯,坐在出租车后排座位上昏睡过去,一不留神将皮包忘在了车里。(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刘海青)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