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走半小时不见一辆空出租 青岛也遇打车难(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2-31 04:52:00 字号:TT

走半小时不见一辆空出租

  从前天上午开始的一场雪让前天晚上的打车变成了相当困难的一件事。记者探访发现,约有半数出租车司机没有出车,他们担心路滑出事故,同时又感觉车行得慢赚不着钱,这也导致了打车议价和一口价现象的出现。

  前晚10时20分许,记者在台东一路国美门前看到,打车的市民排成了一长串,只要有一辆出租车停下来,一群人立即围上去。“师傅,去哪,顺路捎上一段吧!”得知不顺路,失望的市民只能继续等待下一辆出租车的

到来。

  “人比车多,刚拦了一辆出租车,说技术不行怕出事死活不拉。”一名正在步行的年轻男子告诉记者,他和女友在闽江路吃完饭,走了半小时没看见一辆空出租。“我看到一辆出租车,司机听我要去四方,张口就要100元,一口价不叨叨。”另一名男子说。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南京路中青出租车修理厂,厂内停着40多辆出租车。“我们几个昨晚也没出车,这种路况太危险,还容易被投诉,不如老老实实地呆着。”一名出租车司机告诉记者。(记者 原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