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沪陕高速发生13货车连环撞事故 致8死1重伤(图)

来源:华商报-- 2012-12-23 07:17:52 字号:TT

12月20日晚,沪陕高速商

12月20日晚,沪陕高速商

    南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13辆货车连环相撞,造成8人死亡,1人重伤。初步判断,事故主要原因是雪天路滑车速过快造成。

    据沪陕高速商界高交大队大队长任会民介绍,事故发生在20日晚10时左右,沪陕高速商南境内,距离河南非常近。此前刚下过雪,高速路政人员抛撒了融雪剂后,致使路面变湿滑,这些半挂车吨位都较大,加之没有保持安全车距,导致了连环追尾,当场死亡6人,1人送医院途中死亡,清理现场抛撒的煤时,发现1人被埋身亡。另有1人受重伤。

    商洛市、商南县两级政府快速反应,成立了事故处置协调小组,一百多人参与了救援工作。因为事故车辆相互咬合在了一起,增加了清障难度,致使救援清障工作进行了20多个小时仍在继续。(通讯员 杨鑫 记者 魏光敬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