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北京女被地铁色狼捏臀 公布照片声讨(图)

来源:北京晨报-- 2012-12-17 15:24:52 字号:TT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一开门就被他走了,真后悔没抓住他!”直到昨天,提起在地铁13号线遭遇“咸猪手”的一幕,张女士仍气愤不已。近日,张女士在乘坐地铁时感到臀部被人故意捏了一下,随后,趁对方再次下手时一把将“色狼”揪出。等车到站后,“色狼”却趁乱逃走。事发后,她将遭遇及男子照片发到网上,引发热议。

  色狼趁乱两度下手

  “当时早上7点多,地铁里人特别多,等了几趟车才挤上去。”张女士回忆说,从望京西站上车后,车门刚一关闭,她就感觉到自己的臀部被人故意捏了一下,之后立刻警觉起来。几秒钟后,对方再次下手时,张女士立刻抓住对方的手并顺藤摸瓜将一名年轻男子揪出来。“我当时就质问他,干吗摸我!”对方始终不承认,一直辩解称自己是因为掏手机不小心碰到的。

  “摸手机能摸到我这里,很明显是在说谎。”争执中,张女士用手机记录下当时的画面并报警。“后来列车到站,准备一起去警务站。但车门刚一打开,他就挣脱我们逃走了。”

  车门一开挣脱逃走

  事发后,张女士将男子照片和视频发到微博。记者看到,该男子看上去30多岁,戴眼镜,中等身材。“看上去文质彬彬的,没想到能干出这种事。”不少网友气愤地表示“决不能对色狼客气”。

  记者还注意到,有网友称,此前曾遭到过该男子的骚扰。“这人渣我遇到过,在10号线,骂了一句他就老实了,换地方了是吗,改祸害13号线的姑娘们了。”网友“谢墨墨”表示。

  警方提醒及时报警

  事发后,张女士也表达了自己的担忧。“很多女性,尤其年纪小的女生在遇到‘咸猪手’时,往往因为害怕胆小不敢声张,选择默默忍受。但即使与对方挑明,也可能激怒对方狗急跳墙,最终揩油变伤人,也存在危险性。”随后,记者在采访中发现,不少女性在遭遇“咸猪手”时,由于心理原因往往选择冷处理。“很多时候确实因为害怕,万一激怒对方呢,所以只能选择躲开。”庞女士说。

  民警希望通过媒体提醒乘客,乘坐地铁时如遇到类似情况应及时报警,最好在确保自身安全的情况下,锁定嫌疑人位置提供给民警。民警向记者透露,类似情况也曾在其他地铁出现过,此前曾在10号线健德门站将一名猥亵他人的男子抓获。(记者 彭小菲)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