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微博周报:青岛公司末日放假通知 乞丐寒风中寻失主(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2-14 09:13:28 字号:TT

    更多微博热点,请登录www.t.qingdaonews.com或在新浪微博关注@青岛新闻网 @在青岛

    微信添加朋友zaiqingdao0532

    【冬日感动常在】83岁老人捡钱包寒风中举牌寻失主

    近日青岛气温降至零下,来自临沂市83岁老人在寒风中乞讨时,拿起一个失物招领牌向路人展示。5天前,老人的儿子捡到一张身份证和银行卡,老人怕失主着急,就制作了一个失物招领牌,希望能找到失主。市民们看到后纷纷伸出援手,给老人在寒风中增添一份温暖。12日,在警方的帮助下,老人找到了钱包的失主大二女生薄艳利,失主登门向老人道谢。

    【请给个说法!】日本人撞死3岁幼儿,见死不救还找人顶包?

    网友@胶东县令 微博称:11月3日,青岛胶州204省道,冷延超的老婆和俩孩子等过马路。这时,一辆商务车撞过来!三人被撞,一死两伤!事后,日籍肇事司机见死不救,溜了,还找人“顶包”。后解释说语言不通,委托人来处理…医生说,早打5分钟电话,3岁孩子就不会死……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