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微博周报:准新娘打不通男友电话直播割腕 莫儿戏生命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1-23 08:26:15 字号:TT

    更多微博热点,请登录t.qingdaonews.com或在新浪微博关注@青岛新闻网 @在青岛

    关注微信zaiqingdao0532

    【青岛出租车】的哥新潮车内自费开wifi,的姐拾金不昧心眼好!

    网友@酷开mm称:青岛一“的姐”捡了老外的苹果电脑,将其归还。让人不禁想起了青岛的“微尘”,这种高尚,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此老外是英国人,话说即便在伦敦丢了也未必能找的回来。这位的姐真是名符其实的“中国好的姐”!

    岛城现潮的哥,自费开WiFi方便乘客。近日,交运出租的王向辉@飞翔LUT7483 师傅自费开通WiFi无线网络,让乘客在打车时免费无线上网。此外,王师傅还提供微博、微信约车,下一步他也将像@飞扬的红飘带 一样开通支付宝手机付款。

    新潮的哥揽客有妙招:微博预约支付宝付款。乘出租车不仅可以微博约车,还能用手机支付宝付款,最近青岛益青出租公司的哥袁世江的出租车就开通了这样的业务,成为青岛唯一一位可以使用支付宝收取车费的的哥,这种付款方式受到很多商务人士及年轻人的欢迎。

1 2 3 ... 5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