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马路中间暗藏陷阱坑苦过路车 修车花千元(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2-10 10:34:44 字号:TT

马路中间暗藏陷阱坑苦过路车 修车花千元

马路中间暗藏陷阱坑苦过路车 修车花千元

  住在海岸联城小区的居民开车进出,总会在马路中间遇到一个 “陷阱”——直径1.5米的大坑,已经有四五名不熟悉路况的司机晚上开车遭暗算。“这个坑在我们小区门口已经快一个月了,我们找了自来水公司、燃气公司、供电公司等多个部门,但这个塌陷的大窟窿始终没人管。”昨天,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称。

  “这个坑是我们小区的老问题了,它就在马路中间,从铁路桥洞上来,右转进我们小区,都要从这个大坑边上过。”昨天记者来到海岸路,在通往海岸联城小区的行车道中间见到了居民描述的这个大坑,记者看到坑口直径约1.5米,坑深两米左右。记者在井内看到有10多根黑色电缆。“这个坑实在太坑人了,上个周我朋友开车送我回家,后车轮就掉进坑里,连车轴都扭曲了,修车花了近1000元。”居民王先生称,之前有人在坑口位置摆了一张桌子做警示,后来有人把桌子挪走了,在坑边摆了几个大石块,但仍然有四五名不熟悉路况的司机被“坑”。

  “为了这个坑我们找过自来水公司、燃气公司、供电公司等多个部门,他们的抢修人员接电话后很快就到了,但看了塌陷的大坑后,只说不是他们的事。”王先生称。记者在大坑附近看到有工人在铺设电力管道,但施工人员表示,路上这处大坑并不是他们的施工范围,坑内也不是电线,应该是通讯线缆。记者顺着线缆延伸的方向看到了4个通讯公司的线缆箱,拨通了上面的客服电话投诉。昨天下午,通讯公司的维修人员联系记者表示,他们接到投诉后立即详细检查,证实是他们公司的线缆观察井,怀疑是超载车辆长期碾压破坏了井口,他们将立即着手修复。(记者 黄飞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