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兰州120司机开救护车陪女朋友看演唱会被通报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12-12-08 10:13:00 字号:TT

  据新华社电 近日,针对兰州一名120急救车司机违规使用急救车,驾车陪其女友看演唱会的事实,兰州市卫生部门在全市卫生系统对其作出通报批评,取消其急救车驾驶资格;取消其2012年评优选先资格,扣发全年奖金;下发通知进一步规范和加强120急救车辆管理。

  记者从兰州市卫生局了解到,网上针对这名120急救车司机违规使用急救车,驾车陪其女友看演唱会,并在行驶途中与一名行人碰撞的消息基本属实。

  兰州市卫生局纪检组表示,此次事件对全市卫生系统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兰州市卫生局对这名职工所在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全市卫生系统作出通报批评,并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对全市卫生系统救护车辆使用进行专项整顿。对不认真履行职责,将救护车用于非救护和公务用途的,一经查实,取消单位年度评先资格,并严肃追究当事人和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的责任。

  兰州市城关区卫生局也对此事进行了处理,对该卫生服务中心主任行政问责,责令该中心对当事人严肃处理,取消该中心评先选优的资格,在卫生系统内作出通报批评,并对肇事职工作严肃处理,责令其在中心全体职工大会上做深刻的检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