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城阳打造青岛最大五金城 有望解决万人就业(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2-08 09:15:04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2月8日讯 位于城阳区黑龙江北路的万兴国际五金城二期昨日奠基,据悉,建成后这里将成为青岛最大的综合性五金机电市场,有望解决万人就业。

万兴国际五金城地处城阳区转盘商圈,总投资6亿元,使用面积38万平米,分三期建设。据了解,目前该项目一期已经入住商户500户,运营一年来解决就业3000人,上缴税收2000余万。昨日奠基的二期工程占地220亩,规划商户900户,将首创三层框架结构,集居住、办公、经营于一体,并将与一期有机结合。

相关负责人介绍,城阳区先进制造企业云集,物流运输业发达。万兴五金城二期建成后,这里将成为全青岛最大的五金机电市场,城阳区北部相关产业的集群优势将进一步凸显。(本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