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西安20男持关公刀闯工地 被称地下出警队(图)

来源:人民网-- 2012-12-08 10:04:47 字号:TT

西安20男持关公刀闯工地

民警缴获的“关公大刀”

  20多名不明身份的男子,手持“关公大刀”强闯未央区韩家湾村城改工地,造成多人受伤。未央警方经过一个多月调查,成功摧毁该“地下出警队”,揪出幕后指使者。

  10月6日晚11时许,草滩派出所接报警,韩家湾村城改工地有人打群架。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两名严重受伤且身份不明人员和一辆被砸毁的银色别克商务车,车内及现场遗留有20余把“关公大刀”。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一个多次雇用“地下出警队”强揽工程引发群殴械斗事件的犯罪团伙浮出水面。

  今年8月,草滩街办韩家湾村城改项目建设工程启动后,该村村民张某多次组织“地下出警队”阻拦施工。10月6日晚,张某指使付某雇用隆某等20余名社会闲散人员,在别克商务车的引导下,来到工地。因天黑且对路线不熟悉,“地下出警队”强闯时走散,2名嫌疑人被工地看守人员打成重伤,别克商务车被严重损毁。目前,警方已拘留16名嫌疑人,另外4名嫌疑人被网上追逃。(记者 王涛 实习生 张倩)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