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6岁男童被困幼儿园卫生间 惊恐中跳下二楼(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12-07 14:16:21 字号:TT

6岁男童被困幼儿园卫生间 经空中跳下二楼

6岁男童被困幼儿园卫生间 经空中跳下二楼

  昨天上午,李沧6岁男孩小浩躺在八医骨科病房内,左脚裹着厚厚的石膏和绷带,稍一动弹便疼得哇哇叫。前天中午午休时,小浩在幼儿园二楼上厕所。风一吹把厕所门关上了,他反复拧了几次把手打不开门,一着急,从二楼窗户跳下,左脚摔成跟骨骨折,伤情较重。医生为小浩的伤脚打上了石膏,他至少要在病床上躺3个星期才能恢复。

  幼儿园男童从二楼跳下

  6岁的小浩在李沧一所幼儿园上大班,小家伙平时挺淘气,爱跑爱跳,十分有活力。前天中午,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吃完午饭,都开始午休了。浩浩的休息室在二楼,因为尿急,他从休息室出去上厕所。小浩正在厕所方便,这时从走廊窗户突然吹进一阵大风,紧接着便传来一声巨大撞门声,小浩回头一看,厕所大门被关上了。

  “我上完厕所,就去开门,可是怎么都打不开。”小浩告诉记者,大门被风关上时,他被巨大的响声吓了一跳,打算赶紧开门回休息室,可是由于力气小,他拧着门把手反复试了好几次,大门总是打不开。小浩既着急又害怕,以为自己被困在了厕所里,敲了几下门喊人,也没人听见。此时小浩转头看了看厕所的窗户,窗户外并没有护栏,他心里有了主意。

  跟骨骨折紧急送医治疗

  “我着急想离开厕所,就想从窗户下去。 ”小浩打开厕所的窗户,往下一看,二楼距离地面不算太远,他爬到窗台上,跳了下去。一层楼3米多,加上窗台的高度,距离地面约有4米。跳下去后,小浩双足着地,巨大的冲击力让他瞬间摔倒,左脚脚跟剧痛无比,稍动一下就疼得不行,站都站不起来。小浩“哇”的一声哭了出来。听到哭喊声,幼儿园老师迅速跑了过来,了解情况后,赶紧拨打了120。急救车赶到后,将小浩就近送到八医治疗。

  经检查,小浩的左脚跟骨骨折,伤情比较严重。医生迅速为他进行治疗,并打上了石膏。八医骨科主任王金台介绍,跟骨骨折比较常见,多因高处坠落或车祸所致。小浩的年纪小,骨骼间的韧带比较软,对冲击起到了缓冲作用,但巨大的冲击力依然造成骨折。小浩至少要在病床上躺3周才能痊愈。

  老师说其实门并没关死

  昨天,记者在八医骨科病房见到小浩和他的爸爸张先生,同在的还有小浩所在幼儿园的一名女老师。张先生介绍,小浩跳楼后,他和妻子急得不行,“孩子还小,从四五米高的楼上跳下,受伤肯定不轻。这次运气好,医生说伤情不会对他今后的成长造成太大影响。 ”病床上,小浩自己也知道后悔,在爸爸耳边悄声说:“以后我可不敢了。 ”

  “本来打开的门为何被风吹了一下就关死了?”昨天,记者询问病房内的女老师,她说,大门是被风吹得关上了,当时应该没有关死,只是小浩太小,当时又太着急,所以才没打开大门,最后做了傻事。(记者 刘泽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