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前港姐郑嘉雯奢华大婚 郭晶晶公公到场祝贺(组图)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2-12-06 10:34:27 字号:TT

郑嘉雯周志豪大婚

郑嘉雯周志豪大婚

  2012年12月5日香港讯,前港姐郑嘉雯(Karman)与晨曦足球会班主之子周志豪,今日在香港注册结婚,于教堂举行婚礼。大腹便便的周家蔚、姚子羚、曾瑞珊、谢颖珊、范振锋等则担任兄弟姊妹团。

  一对新人在教堂内举行温馨又感人的结婚仪式,不少亲友在仪式后皆鼻子红红,可见十分感动;晚上又在酒店设婚宴,还一切结婚蛋糕。新娘子郑嘉雯表示婚后有心为身为长子嫡孙的老公生孩子,目标是1至2个小孩。

  现身婚宴到贺的城中名人和艺人,包括郭晶晶的公公霍震霆、方力申等。至于早年被卷进陈冠希艳照门的颜颖思,也盛装现身恭贺一对新人。

1 2 3 ... 9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