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港法界名流曝出强奸模特案 其妻为前港姐(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07-06 10:06:36 北青网娱乐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前港姐寇鸿萍丈夫梁廷鏘涉迷奸女模被捕重案组调查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法律界、名流界爆出轰动强奸案。迎娶前港姐寇鸿萍的富家律师梁廷锵,上月底在自己开设的兰桂坊酒吧内与一名女模特儿饮酒,女方醉醒发现自己衣衫不整报警,警方重案组接手调查后,以涉嫌非礼及强奸罪名将梁廷锵拘捕,保释至7月初返警署报到。

    从台湾匆匆返港的寇鸿萍拒绝回应,其女儿昨日在个人微

博感叹:“将会有一连串不好的事发生!”

    据了解,怀疑强奸案发生于中环兰桂坊德己立街30至32号加州大厦4楼Fevar Club酒吧,酒吧的大股东为梁廷锵夫妇。警方证实,一名女子上月27日在中区怀疑被侵犯,翌日报警,警方重案组探员调查后,28日以涉嫌非礼及强奸罪名拘捕一名63岁男子返署调查,其后准以保释外出,7月初返署报到。

    梁廷锵接受传媒采访时,曾透露自己出身大富之家,祖父曾在广州当外资公司买办,后来在澳门买下一条街物业收租;其母谭玉兰是30年代影星,父亲是建筑商人,梁廷锵现居于坚尼地道8层高的住宅,是由其父的公司德辅置业建造。本身是事务律师的梁廷锵近年亦开始进军饮食界,在香港和内地开办多间高级食肆,其中包括有不少名人光顾的采蝶轩和Fevar Club酒吧。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演员贾宏声坠楼身亡 曾是周迅感情第三者(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