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市北老厂改建高层住宅楼 配建运动场地地下车库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2-03 06:16:21 字号:TT

  继青岛老自行车厂、老丝织厂等老厂改造后,地处市北区雒口路北边的青岛三环线业厂用地也将启动改造,昨日该地块改造规划设计方案进行公示,将建设两栋住宅楼。

  公示内容显示,青岛三环线业厂位于市北区雒口路北、沾化路东,按照政府老企业搬迁和危旧房改造的工作部署,规划改造三环线业厂,建设住宅和商业网点。参照在编的《利津路—内蒙古路片区控规单元》,该地块用地性质为商住用地,容积率为3.5,绿地率为25%。规划建设两栋住宅楼,分别是23层及25层,楼底下有部分商业设施。设计上还充分利用现状地形高差,配套建设居民运动场地、文化活动站、老年人服务站、景观绿地、地下停车库等完善的公共服务设施,将极大改善老城区景观环境面貌和生活配套水平。(记者 孙静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