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央视记者未问路人先答我很幸福 网友:学会抢答了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12-12-01 07:55:05 字号:TT

央视记者尚未提问 路人即答“我很幸福”

央视记者尚未提问 路人即答“我很幸福”

  昨日,中央电视台《新闻直播间》播出一期名为《我的侥幸心理》的节目,内容是在12月2日交通安全日来临之前,该台记者赴各地针对“你觉得哪些交通法规不能够违犯?”“最不能够接受的是怎样的交通违法行为”等问题,对包括出租车司机、行人和学生等在内的行人、机动车驾驶人进行随机采访。

  视频一开始,记者对一位男性路人说,“同志你好,我们是中央电视台的”,对方答“哦,我知道”。记者尚未完全说出“可以问你几个问题吗”,对方即边挥手边说,“我很幸福,我很幸福”。这一幕昨日在网上引发热议,原始视频仅在网易就收获超过5万条评论。有网友调侃,“恭喜你,学会抢答了!”(综合)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