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天气 > 正文

冷空气今日抵青再迎降温 最低温可达-5℃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1-30 07:58:50 字号:TT

    今天,又有一股中等强度的冷空气抵达青岛,明天我市将出现一次低温天气。

    昨天我市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3-4级,我市最低气温市区0.4℃,最高气温7.9℃,郊区今晨最低气温在-2.9℃到0.2℃之间,最高气温在7℃到8.3℃之间,全市最低出现在莱西-2.9℃,最高出现在胶南8.3℃。

    未来三天我市冷暖空气交替频繁,但强度较弱,天气前晴后阴,云量逐渐增多,无明显雨雪天气。今天又有一股中等偏弱的冷空气影响岛城,我市多云间晴,东南风3到4级转东北风4到5级,阵风7级,12月1日,我市多云转阴,东北风4到5级阵风7级转南风3到4级。2日,阴转多云,南风3到4级,气温小幅回升。未来三天我市早晨最低气温市区0℃到3℃,郊区最低-5℃到2℃,白天最高气温大部地区在6℃到9℃左右,由于冷空气强度不强,南北风交替出现,大部地区有轻雾。(记者 原野 通讯员 凌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