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崂山新八大关揭面纱 欧式滨海小镇倚山临海绿满眼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1-27 06:57:51 字号:TT

崂山新八大关揭面纱

千呼万唤"四姜"片区改造项目新规划终面世 未来整体开发打造滨海欧式风情小镇(组图)

    青岛崂山区四姜片区规划终于揭开面纱。昨日记者从青岛市规划局获悉,崂山区崂山路以北的四姜片区将在保留原有自然景观的基础上,以居住功能为主,打造新古典主义的滨海欧式风情小镇。昨日起该项目规划方案进行公示,青岛市民可前往查阅。

    交通制约了当地发展

    崂山区四姜片区项目位于崂山区石老人观光园以东、沙子口以西、崂山路两侧,系沙子口街道办事处东姜、西姜、南姜和北姜四个社区旧村改造项目。四姜片区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地理环境,因为交通闭塞、配套稀缺,发展较为缓慢,居民们仍生活在低矮的平房中,要开车或骑车才能走出大山,老百姓们早就盼着拆迁改造。经过多次考察、规划,为改善周边居民的生活环境,崂山区近年来积极推行旧村改造计划,并编制完成《姜哥庄片区控规》和《沙子口片区控规》,规划范围包括“四姜一湾”和沙子口街道驻地及汉河区域,着手启动四姜片区的拆迁改造。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