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比如世界接受网友建议改进服务 拍照有温馨卡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1-22 15:51:06 字号:TT

在所有儿童职业体验店门口均会有明确标识,对摄影服务进行提示

顾客如不需要摄影服务,可以拿温馨提示卡在场内比尔服务中心兑换“绿卡”

    感恩节提供18元优惠购照片活动,记录精彩童年

     另外,比如世界表示,在感恩节来临之际,为了表达比如世界对所有关注我们的家长的感激之心,特做18元优惠购照片活动。

     比如世界通过本网,再次向所有的家长表达感谢之情,比如世界将承载着让孩子们增长见识、开阔眼界、提升能力、培养品格的社会责任,将真正的体验式教育带到青岛,为所有3-12岁的儿童打造不一样的成长童年。(青岛新闻网记者)

    >>>>>> 相关链接:比如世界落户青岛 50种职业供儿童扮演(组图)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