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主人嫌猎犬太笨卖掉 见经训练长本事又偷回

来源:青岛晚报-- 2012-11-06 14:27:17 字号:TT

青岛主人嫌猎犬太笨卖掉 见经训练长本事又偷回来

    胶州男子金某某是一个打猎爱好者,可是他训练了一年多的格力猎犬既不会抓兔子又不听话,他一怒之下卖给了狗贩子。猎犬在新主人徐先生的训练下变了个样,眼红的金某某想要回遭到拒绝。 10月6日,金某某和朋友闫某某翻墙进入徐先生家将猎犬盗走,随后被警方抓获。

    2011年年初,金某某在狗贩子处看到了一条年幼的格力猎犬,小狗不光眼神犀利,而且身形细长,一看就是一条绝好的猎犬。经过一番讲价,金

某某以500元的价格把猎犬买回了家。等猎犬稍微长大点,金某某便开始着手训练猎犬去追捕兔子和野鸡,没想到这只猎犬虽说身形发育的很好,速度也很快,可是就是逮不着兔子。金某某带着猎犬出门打猎经常被其他的朋友们笑话,说他买了一条“笨猎犬”,这让金某某大为光火。金某某随后以800元钱的价格将狗卖给了同村的狗贩子。这条猎犬又被倒了两次手,以4000元的价格卖给了邻村的另外一名打猎爱好者徐先生。

    徐先生用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把这条格力猎犬训练得非常好,有时候一天晚上能抓两三只兔子。当大家都知道徐先生只用了4000元钱就买来这么一只“名犬”的时候,不少人都赞叹徐先生眼光好。此时金某某坐不住了,他通过狗贩子联系到了徐先生,希望能花高价买回来。徐先生回绝了金某某。

    10月6日晚,金某某和以前打工时认识的朋友闫某某在家喝酒,萌生出把狗偷回来的念头。当夜11时左右,闫某某骑着摩托车带着金某某来到徐先生家附近,翻墙进院找到了关在笼子里的猎犬。猎犬见到旧主人没有叫,金某某很轻松的就把猎犬给抱了出来。

    10月7日一大早,徐先生醒来之后发现猎犬不见了,赶紧拨打110报警。胶州市公安局刑警大队三中队民警邱召军来到现场后发现门锁并没有被破坏,而且徐先生晚上也没有听到狗吠声,判断盗狗的人一定是精通养狗之道的人。根据徐先生提供的线索,邱召军找到金某某了解情况。刚进金某某的家门,徐先生就发现了关在笼子里的猎犬。金某某对盗窃格力猎犬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犯闫某某也随后被抓获,目前两人已经被刑事拘留。(记者 张勃 通讯员 赵敬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