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焦点新闻 > 正文

麦蒂:我已上路 接机拍到好图请发我邮箱

来源:网易体育-- 2012-10-23 16:59:17 字号:TT

    按照原定计划,青岛新外援麦蒂即将于明天抵达青岛。而今天,麦蒂在微博上公布了自己的行程,他表示自己已经上路,并且期待接机的球迷能跟他一同分享到时拍摄的好照片,同时还公布了自己的邮箱账号。看起来,麦蒂已经迫不及待想要融入新的环境了。

    “我已经在路上了,当我到达的时候,如果你们有拍到什么好的照片,无论是关于我、关于我的球迷,或者是其他什么事物,只要是有趣的,就请发送到我的邮箱tma

c_pictures@yahoo.com吧,我可能会拿出来和大家分享。”麦蒂说道。

    在先前的计划当中,麦蒂原本是要在10月20日抵达青岛的,但因为刚好与CBA体测撞车,青岛队上下都前往了秦皇岛,所以麦蒂抵青的时间就推迟到了10月24日。据悉,他将由美国飞往韩国,然后直接在韩国转机到青岛,进而开始自己的CBA之旅。

    关于这一次来华,麦蒂想必有不同的感受,跟以往任何一次访问中国不同,这一次他是来工作的。而在工作之前,他最先做的是做好与球迷的互动。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的时候,他公布了自己在中国的官方微博账号,进而开始在上面表达自己的感情。

    “我每次来到中国,都会受到盛情的款待,能感受到浓浓的爱意,很期待能够在一天后再看到你们。”麦蒂如是说道。

    与此同时,麦蒂还公布了自己的行李,一只深蓝色的行李包,不过看着并不大,不知道麦蒂此次过来会带多少东西。但毫无疑问,他这一次需要待在中国的时间会比以往任何一次都要长,因为他跟青岛队之间签的是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而且青岛方面还具备优先续约权。

    对于麦蒂来说,这次加盟青岛更多的是一次重新证明自己的决定,在NBA征战15个年头之后,由于受到年龄和伤病的影响,他的状态已经大不如前,但通过最近一两个赛季的观察,他仍然具备不俗的能力。

    可以预见到的是,由于麦蒂在中国还具有深厚的球迷基础,他此次来华所到之处必然会引起众人的追捧,至于明天会有多少人接机,笔者不做预测,不过如果你也在接机行列中的话,拍到好照片别忘了给麦蒂传一张哦。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