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青岛500多单身老人相亲 不要遗产退休干部成条件(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24 07:14:43 字号:TT

青岛500多单身老人相亲 不要遗产退休干部成条件

    老年人婚姻问题已经成为全社会共同关心的话题,为了给青岛市单身的中老年人搭建相亲交友的平台,让更多中老年人告别单身,幸福地度过晚年,昨日上午9时,一场别致的老年相亲会在城阳山佳老年公寓举行,500余名中老年人前来寻找意中人,他们中有自己来找老伴的,也有一名82岁的老人是在女儿的陪同下前来寻找意中人。

    500多位老人来相亲

    昨日一早,山佳老年公寓阳光大厅长廊上贴满了联谊

卡,卡片上登记了众多单身老人的年龄、学历、住房、收入和择偶条件等信息。红色卡片为女士,白色卡片为男士,两种卡片相互穿插,便于双方相互交流。“看了很多女士的资料感觉都很优秀,我也记了不少人的联系方式,希望通过这次机会能够找到一个好老伴。”70岁的宋先生一身笔挺的西装,一看就是为此次相亲会进行了充分准备。老人们纷纷聚集到信息牌前仔细观看,并不时把中意者记录在自己携带的小本子上。在长廊中间的桌子旁,还有陆陆续续赶来的老人在现场填写联谊卡,迫不及待地贴上去,并开始去寻找适合自己的老伴。据介绍,昨日前来参加相亲会的老人达到了500多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