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青兰高速青岛段昨遭遇吃人团雾 被逼封道4小时(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22 06:39:27 字号:TT

青兰高速青岛段昨遭遇吃人团雾 封道4小时

    昨日清晨5时许,青兰高速青岛段出现“团雾”现象。为确保行车安全,省高速公路黄岛交警大队立即采取一系列措施,对辖区道路实施全线封闭,并安排警车引导滞留车辆缓慢穿过雾区。4个小时后,随着雾气被阳光驱散,该段高速才解除封闭,交通恢复正常。

    现场>>> 高速遭遇“团雾”封闭

    昨日清晨5时许,省高速公路黄岛交警大队民警巡逻到青兰高速胶州里岔段时发现,路面上渐

起迷雾,路面能见度下降到100米以内,雾最大的路段,能见度甚至在50米以下,并出现“团雾”现象。

    “‘团雾’是因雾气分布不均匀造成的,与大雾弥漫有所不同,它的势力范围比较小,就像一朵落在地上的云彩,团雾外视线良好,团雾内四顾朦胧,能见度很低,一般只有十至二十米。”省高速公路黄岛交警大队民警介绍说,由于“团雾”现象极易引发事故,他们立即启动恶劣天气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应急方案,对该段高速实施封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