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后好声音时代学员转行跑综艺 平安登《记歌词》(图)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2012-10-21 15:06:22 字号:TT

后好声音时代学员转行跑综艺

平安登《我爱记歌词》

  后好声音时代,学员们一刻不停歇,在上周“中国好声音”四强学员金志文登上中央电视台《谢天谢地,你来啦》引起观众强烈关注后,近日同在央视一套播出的《正大综艺·墙来啦》再次向3位“好声音”优秀学员伸出橄榄枝。在节目例行的“钻墙”之外,“好声音”们还将在现场亮出华丽嗓音。而同时浙江卫视的《我爱记歌词》也近水楼台邀请到好声音平安和郑虹挑战李代沫《我的歌声里》。

  好声音

小分队加盟《墙来啦》

  作为央视一套极具人气的大型游戏综艺类节目,《墙来啦》的趣味性在于面对一个个充满创意的墙洞时,无论来自任何行业的明星嘉宾,都只能最大程度地发挥身体的灵活性、协调性,尽最大努力地钻过去,否则只能落水了。

  在本周日18:00将在央视一套播出的节目中,“中国好声音”优秀学员那英组的黄勇、庾澄庆组的王克、杨坤组的周礼虎三人“组团”而来。和金志文在《谢天谢地,你来啦》中表演时大秀嗓音一样,黄勇、王克、周礼虎在《墙来啦》费尽心思积极“钻墙”之外,还将为观众献上《北京北京》、《苏三说》、《爱》等经典歌曲。同时,三人还将现场全新改编《灰姑娘》,而目的竟然是讨好主持人朱迅,而朱迅也的确被小伙子们感动得“心都被唱得一片一片。 ”

  平安登《我爱记歌词》

  而就在昨晚的浙江卫视王牌节目《我爱记歌词》特别季上,好声音人气学员再度空降《我爱记歌词》,平安隔空挑战李代沫经典曲目《我的歌声里》。即将步入“七年之痒”的《我爱记歌词》,观众的“记歌词”情结将成为节目创新的最大瓶颈。能否破局的关键就在于“声音”与“歌词”两者间所能找到的最终平衡。

  但平安此次移驾《我爱记歌词》大胆尝试《我的歌声里》却遭遇尴尬,尤其是在《我爱记歌词》的经典环节“记歌词”上,选手险些中枪,“好声音”里的平安未必有好“记歌词”的能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