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新闻网卖火车票啦

来源:-- 2012-10-19 14:59:22 字号:TT

    为方便广大网友购买火车票,经铁路局批准,根据铁路客票销售代理业务的规定,青岛新闻网联合山东铁旅于2012928日在市南软件园设立青岛站186火车票代售窗口。

    本火车票代售处是青岛新闻网继飞机票、长途客票之后又一个票务代售平台,设立在市南软件园5号楼1楼(青岛新闻网门口)。售票时间为工作日早9点至下午4点半,购票时请出示身份证或身份证复印件。同时,通过铁路客服中心(www.12

)和电话订票(95105105)的网友,也可在此取票。如需咨询,请拨打68873908

    青岛新闻网将提供更便民,更优质的服务,竭诚欢迎园区及附近广大网友前来订票。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