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胶莱河吸沙船疯狂作案 与执法人员躲猫猫(图)

来源:早报-- 2012-10-13 12:39:57 字号:TT

胶莱河吸沙船疯狂作案

  早报讯 借着农田庄稼和夜色的掩护,胶州一伙偷沙者在胶莱河后店口村河段用吸沙船疯狂作案,然后连夜将吸上岸的沙子运走。昨天,趁着胶莱河开闸放水,胶州水利局执法人员将一艘非法吸沙船查扣。记者了解到,自5月份开展采沙专项整治活动以来,胶州水利部门共扣押采沙船8艘,清除非法采沙场5处,捣毁、切割非法采沙船4艘。

  9月20日,胶州水利部门接到店口村村民反映,经常有人夜里在村东侧的胶莱河偷偷挖沙,运沙的大货车把农田里的庄稼都轧坏了。 “偷沙的很警惕,我们接到举报后,连续巡查两次都没发现这艘吸沙船。”胶州水利局水政执法人员张立刚介绍说。

  昨天,胶莱河下游开闸放水,记者跟随胶州水利局水政执法人员来到后店口村侧的胶莱河边看到,岸边近三亩耕地已挖成四五米深的大池塘,一艘约15米长的吸沙船停在岸边,池塘南侧是近千平方米的沙场,地上到处都是车痕,但现场未发现偷沙者。执法人员立即联系吊车和拖车将吸沙船调离河道。水利部门将暂扣非法船只,在网上公示,若无船主前来认领,将统一将偷沙船进行切割。(记者 赵玉勋 通讯员 刘方亮 摄影报道)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