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扮恐怖分子扛火箭筒上街 测警方反应时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09-29 15:31:27 字号:TT

男子扮恐怖分子扛火箭筒上街 测警方反应时间

美国摄影爱好者让侄子身穿恐怖分子服装上街,测试警方反应时间。

    据外媒报道,美国一名摄影爱好者让其侄子假扮恐怖分子,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闹市区十字路口扛着一个仿造的火箭发射器走来走去,并瞄准马路上的汽车,以测试警方的反应时间。他因搞出这个恶作剧而被捕。

    凤凰城39岁的图雷(Michael David Turley)将7月28日拍摄的视频片断上传到视频网站。他说,这样做的目

的是测试警方做出反应的时间。在8天前(7月20日),科罗拉多州奥罗拉发生一次严重枪击案,造成12人死亡,58人受伤。

    司机们看到这名16岁少年配备武装走在大街上,纷纷打电话报警。警方称,接到警报后一分钟就做出了反应。

    但是录像显示,这名“恐怖分子”在繁忙的十字路口转悠了长达15分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