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情侣吵架妙龄女子赌气冲下海 湿身到胸口(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9-29 15:07:25 字号:TT

情侣吵架妙龄女子赌气冲下海

情侣吵架妙龄女子赌气冲下海

  前天中午,崂山警方接到市民报警电话后称,在石老人海水浴场附近,一名女子穿着衣服背着包朝海里走,好像要自杀,水都淹到胸口了。中韩边防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吵架中的一男一女拉上了岸。

  情侣吵架女子要跳海

  “有个女的要跳海,水都淹到胸口了,你们赶紧过来看看。 ”前天中午12时17分,崂山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接到市民陈先生的报警电话后称:在石老人海水浴场

附近,一名女子穿着衣服背着包朝海里走,好像要自杀。

  接警后,中韩边防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见海中站着一男一女,男子正在拼命往岸边拽着一名女子,但女子似乎不听男子的劝告,数次挣脱后,疯狂地往海里跑去,男子无法控制住女子。

  民警冲进海忙着救人

  民警迅速上前,不顾海水打湿衣服,冲进海中与男子一起强行将该女子往岸上转移。此时正值涨潮,海水已经没过了大腿,海浪很大,男女两人的衣服都已经湿透到胸口位置。见到民警过来,女子表现得很不耐烦,根本听不进去民警的劝说,还朝着民警喊:“我的死活不关你们的事。 ”

  此时风浪越来越大,为确保该女子的人身安全,民警在对她劝说未果后,强行将她从海里带到了岸边。到了岸边后,民警对女子进行简单的问询。但该女子怒气未消,不能理解民警的苦心,对民警骂骂咧咧,拒不配合。围观的市民看不过去了,七嘴八舌地对民警说:“你们别管她了,看看她是不是真的敢跳海。 ”民警将众人劝开,再次劝说女子,并向陪伴在她身边的男子了解情况。

  耐心劝说女子情绪稳定

  经了解,两人是情侣关系,中午时分因琐事发生争吵,心情极差的女子一气之下,便要当着男友的面跳海。民警先劝说完男子后,又转身对女子继续劝说。经过民警30多分钟的耐心劝说,女子情绪渐渐稳定了下来,向民警保证不再跳海后,和男友打车离开。

  民警告诉记者,时常会遇到这种明明救了人还不被理解的情况,虽然受了委屈,但民警往往付之一笑。民警通过现场市民了解到,刚开始的时候,该女子独自一人向海中走去,男子只是在岸边喊她上岸,但女子充耳不闻越走越深,等到海浪拍打到女子胸口时,男子才慌了神赶紧跑进海里去拉女子,但女子执意不上岸,幸亏民警及时赶到。(记者 张译心 刘海青 于九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