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无赖赌徒娶到温柔贤惠妻 虐待打骂逼其还赌债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9-26 07:35:37 字号:TT

    桂子(化名)的哥哥不学无术,而且还嗜赌成性。然而就是这样一个人,却娶了个温顺贤良的妻子。桂子的哥哥不懂得珍惜,不但对家庭不负责任,而且经常对妻子实施家暴。桂子实在看不下去了,便帮助嫂子与哥哥对抗,后来又帮她摆脱了不幸福的婚姻。虽然桂子成了家庭的“叛徒”,但她并不后悔……

    无赖哥哥终于娶妻

    我出生在一个小乡镇,家里只有哥哥和我两个孩子。我是家里的乖乖女,可哥哥却让父母伤透

了脑筋。他不仅不爱读书,而且干啥啥不行。成年后哥哥一直在家呆着,父亲逼他去打零工,可没干几天他就受不了那份苦了。后来,他迷上了赌博,经常把父母辛苦攒下的钱偷去输光。

    我曾经以为,没有女孩肯嫁给像他这样的男人,但我不得不佩服农村的媒婆,她们竟能凭着三寸不烂之舌真的给哥哥订了一门亲事。嫂子家在偏远的山村,对于山里女孩来说,能嫁到镇上是件体面的事,何况她家境贫困,姊妹众多。26岁那年,哥哥把温顺贤良的嫂子娶进了门。

    新婚嫂子常受虐待

    新婚第三天是小夫妻“回门”的日子,可哥哥却恋在赌桌上不肯回家,还说他没钱给岳父岳母买东西。最后,是父亲赶着他带着嫂子回了趟娘家。其实嫂子的苦难才刚刚开始。哥哥从小就被人看不起,有了嫂子后他似乎找到了发泄愤怒的突破口,稍不顺心,他就会对嫂子施以打骂。

    不仅如此,他还天天逼着嫂子给他钱。为了息事宁人,嫂子一次次含泪把自己干加工活挣的钱掏给哥哥。一旦有了钱,哥哥就去赌博。我气不过,就劝嫂子别给哥哥钱,也别做饭给他吃,嫂子却只是凄然一笑。对于在山里长大的她来说,这似乎是命,而她不能反抗,只有默默承受。

    委屈认命辛苦养家

    第二年,嫂子怀孕了,为了给孩子攒点钱,面对哥哥一次次伸过来要钱的手,嫂子开始说“不”了,哪怕遭到哥哥的暴打。由于孕期营养不良,侄女一生下来就体弱多病,智力发育也有障碍。面对这样的女儿,本身就没多少责任心的哥哥更加嫌弃她,嫂子真正陷入了人生的困境。

    公婆的冷漠,丈夫的绝情,让嫂子本能地产生了绝地自救的想法。有一天,她眼睛红红地找到我,提出想借钱做点水果生意。我给了她2000元,并叮嘱她一定不要把钱给哥哥。一晃几年过去了,哥哥还是那个好吃懒作、嗜赌成性的人,可嫂子却凭着自己的努力成了远近闻名的“水果大王。”

    我帮嫂子摆脱婚姻

    嫂子多次对我说,你哥这人我是指望不上了,我只想好好做生意,多赚点钱,把女儿带大。然而就是这么个简单的愿望,也要遭到哥哥的破坏。有一次,哥哥看到同村的一个男人帮嫂子搬货,就怀疑两人关系暧昧,甚至狠狠地打了嫂子。嫂子离家出走了,可哥哥却满不在乎。

    在市里的一家小旅店,我找到了憔悴不堪的嫂子。本来我是想劝她回家的,可当我看到她满身的伤痕时,我这个小姑子都感觉到了心痛。我让她与哥哥对抗,如果他不痛改前非就与他离婚。在我的鼓动下,嫂子开始反抗哥哥的家庭暴力,再不逆来顺受了。后来哥哥坚决不离婚,我便陪着嫂子去法院起诉了他。

    终于,哥嫂离婚了,亲友都指责我胳膊肘儿往外拐,哥哥也把我当成了仇人。虽然我成了家人眼中的“叛徒”,但我并不后悔,因为我也是女人,每个女人都有追求幸福和享受幸福的权利。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